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嘉陽焦點

嘉陽高中留學班 成績亮麗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學習必須有感動、才會有行動!」嘉陽高中輔導海外留學累積廿多年,豐沛經驗,今年又締造亮麗傲人的成績,全數錄取國外知名大學;有世界排名廿的愛丁堡大學,及世界排名廿七的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等,獲得學生家長的高度肯定。
校長林亨華說,適性學習環境,可幫助孩子看見自己的優點,進而構築自己的願景。流利英語是取得和國際溝通的管道,學生看的懂、聽的懂,就能輕鬆接收西方文化與資訊。
嘉陽是「雙語」實驗學校,外籍教師都是合格英文教師,語言課程教學由「英語」再增加「法語」;課程規劃除國文外,其餘課程皆採英語教材教學,提供美國中學課程學習模式。英文採能力分班,高一下學期即開始進行托福模擬考試。
許多家長看中嘉陽留學班的教學方式,與美國很相似,可減輕未來留學時課程銜接及語言困擾,無須浪費時間在國外唸語文學校。
林亨華表示,嘉陽是國際扶輪社認可的優質接待學校,每學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外籍學生前來就讀,讓學生藉由交流了解多元文化。
目前留學班採精緻化教學,預收學生四十名,要進入該班就讀先通過口試、筆試;基測英文滿級分,可享免外師費優惠,採隨到隨考。洽詢專線○四:二六一五二一六八轉二二一~二二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