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嘉陽焦點

全國商業類競技本校獲2優勝

全國商業類競技 嘉陽獲2優勝

2016-12-13 07:36聯合報 記者洪上元/台中報導

嘉陽高中餐飲管理科三年級王善羚與廣告設計科三年級林佳純,近日參加教育部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勇奪烘焙職類及商業廣告職類優勝,兩人都希望未來發揮所長,王善羚想開蛋糕店傳播幸福;林佳純則希望當老師傳承所學。

獲烘焙職類優勝的王善羚原本讀觀光系,因母親常做蛋糕給她吃,總感到滿滿幸福感,讓她興起學做美味蛋糕;高二時毅然轉學至嘉陽高中餐飲科,轉學後重頭學起很辛苦,但可以朝夢想一步步前進,覺得很棒。

為克服起步慢,她轉學後參加烘焙培訓,再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考題是「最具商業價值性的泡芙」,比賽發揮實力獲獎;她說,將來想開一間蛋糕店,把擁有「媽媽味道」的蛋糕傳播出去。

同樣獲獎的林佳純從小喜歡繪畫各式可愛的插圖,選讀廣告設計科,這次代表學校參賽,考題是「環保」,她的畫作結合北極熊、女孩與燈泡,象徵人、自然與動物,凸顯環保意象,獲得評審青睞奪獎。

林佳純說,每屆考題都不同,只能盡力準備,她最擅長畫可愛動物,下手前會先畫動物作為開頭,再延展出完整的作品主題,未來想成為優秀的老師。

轉貼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6899/216515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