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嘉陽焦點

[自由時報]招生季節來臨 大清水中港區升學博覽會登場

描述: 自由時報

招生季節來臨 大清水中港區升學博覽會登場


2018-05-26 17:0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畢業季節來臨,為了讓清水與沙鹿地區學子了解鄰近學校辦學概況,大清水中港區升學博覽會今日在清水高中熱鬧登場,包括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清水高中、中科實中、沙鹿高工、中港高中、龍津高中、嘉陽高中等校均設攤介紹學校特色或提供體驗,吸引眾多國高中生與會,場面熱鬧。

  • 描述: 中港高中跆拳道隊,於升學博覽會表演跆拳道品勢。(記者張軒哲攝)

中港高中跆拳道隊,於升學博覽會表演跆拳道品勢。(記者張軒哲攝)

  • 描述: 清水高中安排3D列印讓國中生體驗。(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高中安排3D列印讓國中生體驗。(記者張軒哲攝)

今日開幕活動,各校校長及嘉賓都親自蒞臨,並獻上祝福,希望每位莘莘學子都能透過今天的活動,認識社區學校,做出最好的升學選擇。此外,升學座談會也邀請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及嘉陽高中等學校,分別針對學生未來選擇高中或高職,到進入大學或科技大學的進路規劃,提供家長參考意見,希望能夠幫助國中畢業生,做出最好的決定。

清水區黃姓家長表示,以前都要一間一間學校去認識,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今年可以一次對這些學校有所了解,還邀請大學參加,真的很方便,讓大家可以體認到未來孩子的進路選擇。

各校將最具代表性的課程或作品,呈現出來。有靜態展示,也有實作體驗,讓所有來賓和學生,都收穫滿滿。此外,還有弘光科技大學跆拳道、嘉陽高中熱舞社、時尚走秀社、健康操、中港高中跆拳品勢、沙鹿高工童軍社等社團演出,讓現場氣氛更加活絡,與會的家長及同學,對於海線地區的學校特色及活力,有了深刻的印象。

清水高中校長賴昭呈表示,海線地區學校,都有其特色與資源,今年不管在升學、比賽表現,都有非常亮麗的成績,趁著今天這個機會,認真去認識每一所學校,做出最正確的選擇,相信這也是教育部推動就近入學的真正用意。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38369?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