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嘉陽焦點

[教育人] 嘉陽飛修中部唯一

Educator.png

嘉陽飛修中部唯一

記者葉品興/報導

AeroP1.jpg

廖國健主任展示飛修科的飛機引擎發動機設備提供學生專業學習。(葉品興/攝影)

  嘉陽高中是中部唯一具有飛機修護科的技職高中,拜鄰近台中清泉崗機場及漢翔公司地利之賜,成為中部培訓航空技術人才的重要產學基地,並擁有全台高中職中唯一設有飛機修護職類乙級檢定場地的學校,校長賴昭呈表示,飛機修護科97年成立至今10年有成,提供獨一無二的設備與優良的師資環境,使該科一直保持招收2個班以上學生名額,成為中部飛修人才搖籃。

  陳心慧表示,現今技職高中以升學導向,學校教學方向實作與理論並重,但為避免學生銜接大學,產生「學用落差」問題,特別與中華科大、萬能科大合作成立產學專班,以「3+4」升學概念,從高中延伸到大學建立一貫化課程,解決學習斷層現象。

  飛修科主任廖國健表示,該科學生除了飛機修護的專業學習之外,還輔導考取包括,飛機修護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工業電子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乙級、飛機修護乙級等證照,學生畢業後不必擔心沒有出路。

AeroP2.jpg

嘉陽是唯一有飛修乙級檢定場地的高中職校(葉品興/攝影)

http://www.edu.game.tw/zh-tw/news_detail/28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