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就業資訊

【就業訊息】臺中市就業網_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找工作好方便!為提供臺中市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更多元優質的就業服務資訊平台,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自101年度起設置「台中就業網」,整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求職求才資料庫及臺中市在地職缺。
 
 
為提供更優質及安全的求職環境,並彙集多樣且豐富的職缺訊息,110年網站全新改版,提供8大項服務特色:
一、職缺搜尋優化:
介接台灣就業通求才資訊,並調整職缺分類細節,求職者得以工作地點、行業別、職務類別、關鍵字或工作型態如全職、兼職等條件搜尋工作職缺,另為滿足求職者多元需求,亦提供公部門職缺及身心障礙職缺等供搜尋;頁面簡潔設計,職缺查詢更便利。
二、服務內容分眾化:
針對青年、中高齡、新住民、原住民、婦女及身心障礙者建立分眾對象別專區,提供專業的整體服務,協助求職者快速找到所需資訊,順利投入職場。
三、求才趨勢解密:
以行業別、職類、地理區域統計職缺數據,清楚掌握本市求職求才狀況。
四、徵才活動:
本處為提供民眾及廠商就業媒合,不定期辦理就業博覽會、聯合徵才及單一徵才活動,於網站設置徵才活動行事曆,加上管理分類的特色,供民眾迅速掌握最新徵才活動訊息。
五、求職區域快選:
一覽臺中市各區最新職缺數,並可快速連結職缺搜尋清單,提供專精的服務內容。
六、個案轉介服務:
轉介單位若評估個案有就業需求時,可於前台填寫線上轉介單,轉由本處就業服務員進行後續就業服務,並由前台追蹤服務紀錄,線上查詢服務歷程,隨時追蹤個案現況。
七、多媒體專區:
以內容豐富的就業快報、懶人包及影音資訊,兼顧多元求職族群。
八、建置「職涯工作卡」、「不老高手白金職人專區」:
幫助求才廠商快速找到青年及中高齡人才,協助青年及中高齡者活躍職場。
 
 
您的求職就業最佳良伴-臺中市就業服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