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就業資訊

【就業訊息】臺中市就業服務處_原住民專區

我具有原住民身分,想知道有那些資源可以幫我找工作?臺中市政府設置23個就業服務據點(另開新視窗),提供求職登記、就業諮詢、媒合就業及推介職業訓練等服務,另提供就業、創業資源及法令諮詢服務,排除就業障礙並藉由交流活動,共同分享求職、創業經驗,互相觀摩學習,達到職場充電之效果。
 
 
 
原住民就業服務
 
 
🔸服務對象
 
協助有就業意願及就業能力之原住民者。
 
🔸就業服務:
 
於本市設置23個就業服務據點,提供求職登記、就業諮詢、媒合就業等服務。
提供職業訓練諮詢,協助具備其合適之職業技能,厚植職場競爭力。
提供勞動法律諮詢服務,提供就業、創業資源及法令諮詢服務,協助瞭解就業法令、權益或創業相關之法律規範,排除就業障礙。
辦理技能市集暨交流活動,藉由交流活動職場充電,共同分享求職、創業經驗,由成功、失敗經驗分享,使勞工獲得啟發,並可分享產品、作品或技藝,互相觀摩學習,達到職場充電之效果。
運用臨時工作津貼、職場學習再適應等方案,協助原住民就業;運用僱用獎助津貼措施,提高雇主僱用原住民意願。
  如果您有就業需求,請您親至本處各就業服務站,將由就業服務員,依據您的工作意願、興趣及能力予以推介就業,並視需要提供就業服務。
 
☎️專責業務輔導員聯絡資訊: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2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