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招生即時訊息

嘉陽技術高中因應防疫措施暨校安通報

嘉陽技術高中因應防疫措施暨校安通報
發佈日期:110年5月16日 緣起: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5/11日宣布提升防疫第二級警戒(5/11~6/8日)暨5/15行政院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5/15~5/28日),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臺中市政府同步發布三禁令。5/16日起23大場所、夜市、宗教暫停營業活動;全國進入疫情高度警戒狀態;學校同時高度戒備。
鑒此,本校防疫委員會再次鄭重提醒全體教職員生務必確實遵守下列規範: 一、防疫不鬆懈、落實個人自主管理
(一)教職員工生來校出門前請在家確認有無發燒,若體溫超過38℃(額溫≥37.5℃)或有呼吸道症狀者,請勿上班、上課,應儘速就醫並回報。
(二)進入校園教職員生《全面》、《全程》配戴口罩,課程場域若無法配戴口罩之特殊情況,例如體育課等,課程期間授權任課教師自行管制,唯必須保持社交距離。
(三)學生到校進入校門口量測體溫(遲到者由守衛量測體溫),教職員工至子華樓健康中心、行政大樓學務處量測體溫。
(四)教職員生用餐勿併桌、圍坐、不交談、不共食,教室團膳由專人負責打餐。
(五)洗手台全時提供香皂洗手,提醒全體教職員工生隨時保持勤洗手、勿碰口鼻眼的習慣。
(六)每天利用早修時段擦拭教室課桌椅,每週一可攜不透光容器至學務處取回次氯酸水。
(七)冷氣開啟時,教室左右兩側上方 1-2 扇氣窗必須維持打開5~10公分保持通風。
(八)疫情期間呼籲大家,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之公共場所,自己或同住家人有疑似症狀或相關接觸史,務必回報。
(九)男女宿舍各準備一備用房間,住宿期間如有不適或發燒,可暫時安置即刻就醫或通知家長接回。
(十)校園依照政府指示暫不對外開放。
(十一)依臺中市政府來函指示,游泳課暫停,保齡球館因政策指示暫停營業,本校校外體育課程自5/17日起全數調整於校內實施。
(十二)高三生請假期間請維持通聯順暢,提醒如有任何特殊情況,務必第一時間回報。 二、非本校教職員工生之人員管制
(一)訪客、洽公人員及兼課教師進入校園請門口守衛實名登錄(姓名、電話),量體溫、要求《全程》配戴口罩。
(二)非洽公人員如非必要不得進入校園,如有必要安排在警衛室或會客室會面。
(三)外包遊覽車發車前完成消毒,司機全程佩戴口罩及完成體溫量測。
(四)餐點外送人員暫緩進入校園,如有訂餐請請至校門口取餐。 三、關於遠距教學的因應措施:
教務處已完成線上遠距教學規畫,一旦出現停課需求可立即因應。
陽 技 術 高 中 防疫委員會 2021.05.1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