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嘉陽焦點

嘉陽高中熱烈歡迎馬來西亞拿督蒞校參訪

 


 

嘉陽高中熱烈歡迎馬來西亞拿督蒞校參訪

2017-9-14  嘉陽高中訊

馬來西亞拿督劉文興先生於訪台之匆忙行程中,特別撥冗參訪嘉陽高中,受到嘉陽高中董事長及全校師生熱烈歡迎。

馬來西亞拿督劉文興先生(前排中)受到嘉陽高中董事長(前排拿督之右)、校長(前排拿督之左)及各處室主管熱烈歡迎。 圖/嘉陽高中廣設科提供

拿督先生除了與董事長、校長茶敘,討論教育議題外,且至嘉陽之各大樓參觀嘉陽之教學設備。圖為拿督先生)由汽車科陳義雄主任()陪同,駐足欣賞並讚譽汽車科學生之實作成品。

馬來西亞拿督劉文興先生()及友人由汽車科陳義雄主任()陪同,欣賞汽車科學生之實作成品。 圖/嘉陽高中廣設科提供

又適逢嘉陽高中培訓國中技藝生之開訓典禮,基於教育熱忱,拿督先生也對國中技藝班之學生勉勵有加。

馬來西亞拿督劉文興先生勉勵國中技藝班學生。 圖/嘉陽高中廣設科提供

資料處理科也以旋風速度,印製並贈送一件拿督與嘉陽董事長、校長及教師的大合照T恤,作為此次拿督參訪嘉陽高中之紀念。

馬來西亞拿督劉文興先生讚賞資處科贈送之紀念T恤 圖/嘉陽高中廣設科提供

相信拿督先生這次來訪,對嘉陽之學校特色及辦學認真,必留下深刻之印象!而,此回馬來西亞拿督先生之蒞臨,也開啟了嘉陽與東南亞國家國際交流之新扉頁。

更多有關拿督先生參訪嘉陽之精彩圖片與介紹,請參閱

嘉陽高中臉書粉絲專頁及

拿督來訪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Chia.Yang.High.School/videos/152701144071194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