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市嘉陽高級中學全球資訊網

優質高中認證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嘉陽焦點

[教育人] 嘉陽技職嘉年華 萌寵重機吸人潮拼招生

Educator.png

嘉陽技職嘉年華 萌寵重機吸人潮拼招生

P1.JPG

近百輛重機、跑車吸引人潮駐足觀看。(圖/葉品興攝影)

  清水嘉陽高中17日舉行技職嘉年華園遊會,近百輛重機及超跑排氣聲震天價響,還有寵物登台走秀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搶拍,校長吳桂州表示,除了亮眼活動外,校園技職嘉年華介紹貴賓各專科教學成果,也成為嘉年華重點。

  今年技職嘉年華會結合成果展熱鬧登場,包括45台重機、35部超跑盛大進場,成為全場焦點;毛小孩的萌樣亮相,讓大家直呼可愛。吳桂州指出,學校開設中部唯一的寵物美容班,將引進業師協同教學,目前全台擁有丙級執照僅60人,市場人才需求不容小覷,未來也會跟各科大端結合,例如弘光動保系,讓學子畢業後選擇就業或升學都可行。

  除寵物美容外,更新增機車修護科重機專班。吳校長強調,重機已開放上快速道路,消費市場可期,但卻缺乏重機維修專業人才,嘉陽要當中部領頭羊,率先培育,未來將設立國家機車乙級檢定考場,把硬體學習設備建設到最完善。

http://www.edu.game.tw/zh-tw/news_detail/25

 

瀏覽數